三立採訪記

2009011511:35

        昨天下午,接到公閞秦小姐電話,才知我要接受三立採訪,題目是[如何在不景氣中,網路創業密訣],因為小靜的性質,是個人服務,和一般服飾商品買賣不同,所以小靜要如何表達這內容,的確很重要! 但也可能是多次經驗,好像也不會擔心害怕,每次會怕的只有~[要穿什麼衣服?要如何化妝?要如何展現自己的特色?]於是從接到電話起,我就開始打電話給好朋友,[我要穿什麼呢?]有人告訴我:[小靜你很可愛,穿牛仔輕鬆就好!],有人告訴我:[小靜你要上電視囉,要穿正式點!],有人告訴我:[小靜你真煩,每次都問這種問題!]哈..的確,小靜有時會為了上一節目,做個造型,或買套衣服,但今天太突然了,我選擇最像自己的自己^^

      到了那裡,小靜才發現,大家都好親切,採訪記者和攝影記者,也十分友善,跟以往經驗不太像,我就輕鬆侃侃而談囉.除了有正式解盤的模樣外,也有小靜和客戶聊msn的情境,這種感受,在我心中有好大的震撼,因為我好感動!! 感受到自己的熱心和執著,在外人眼中,有這麼高的評價.感受到自己為了算命放棄原有工作的值得,這是我工作十多年來的結晶.

      我曾經為了算命,在工作和客戶中取捨,也曾為了白天工作,晚上算命,一天才睡兩小時,也曾為了幫人解惑,没有自己的時間北中南跑,也曾為了趕時間,罰單一張一張來.也曾為了別人,自己遍體鱗傷!也曾埋怨過,也曾心中不平過,但一次一次的神蹟和顯化,我感受到仙佛神明的用心,也更了解自己的使命,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感謝上天,感謝父母,感謝我的家人和朋友!

    小靜會把您們當成自己的親人對待,也會永遠在黑暗中,為眾生留一盞燈,一盞生命的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