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時間表~希望微笑的三眼天珠戒指---能量再現

2012110322:15




    前陣子小靜一位很好的學長從日本回來,我們有四年不見了. 七年前他和我學姐結婚後,就長期旅居在日本,因為家族事業的關係,他們也很少回國,回來也都只是過年過節,所以我們這七年來,只見過一次面,那是在四年前的冬天.

 

    九十七年十二月,我這位學長從日本回來過聖誕,我和我同學和學長一起約在台北101, 我記得那次我温柔的學姐,没有一起回國. 我很訝異那次没看到我學姐,因為印象中的學姐,是很柔順的,比日本女人還日本,對自己的丈夫和家人,都很順從,講話輕聲細語, 情緒很平順,沒有高低起伏,就像一個很美的陶瓷娃娃,美的没有瑕疵, 所以學長都小心呵護,很怕她受傷. 但她真的心靈受傷了.

 

    那年學長只是回來跟我們聚聚,對學姐和他生活,隻字不提,我們想多問幾句,也被他眼神所震住,所以學姐和他的感情,我們就只是一個謎. 但我知道學長是很愛學姐的.而學姐也是很愛學長的. 因為他們愛情長跑十年,經歷許多風雨波折.

 

    前陣子學長回來台灣了, 他回台的第二天,打電話給我,約我出來聊聊. 那這陣子是我身體最差的時候,所以我都暫不跟任何人約. 但我從他的聲音語氣,感覺他很沉重哀傷. 我問他發生了什麼事,他說見面再說,他說他都有時間,因為他這次會留在台灣很久.兩週前他見面了,我看到他時,他滿臉鬍渣,雙眼佈滿血絲,我差點認不出來,感覺從前帥氣的學長,變成落魄的男人, 但看他穿著,也不像他們家破產,因為他穿著時尚亞曼尼,我一直知道學長家中在日本銀行界有投資,也没聽說過有問題. 他一字一字告訴我,我學姐想不開,跳樓自殺了. 他這次帶她的骨灰和日記,回來台灣,見見老朋友,環遊台灣. 他再也不回去傷心地,也没有人生動力,因為他從前忙著工作,忽略了家人,也没有關心到學姐,在學姐需要他時,他常在世界各地出差,而學姐一直內向,在日本也没有什麼朋友,有心事也無法打越洋電話回來,心靈的囚禁,讓她崩潰了,走上絶路.  因為學姐的過世,學長總認為是他的錯,他認為他没有給學姐温暖,一個人是需要温度的, 他一直在對過去七年懺悔.

 

    人總是在失去時,才知道珍惜,人總是在來不及時,才體會擁有的幸福. 我告訴學長要堅強,他冷冷回我,我不知道他的痛. 頓時我很困惑,當我在勸他時,我是否也遺忘自己?我要用同理心去看待學長才對,我告訴他四個字 (希望微笑),學會感恩,學會懺悔,學會愛人,學會正念, 相信他頭頂上没有烏雲,只有藍天白雲.

 

         華嚴經云[菩薩清涼月,常遊畢竟空,眾生心垢淨,菩提月現前],意思是,諸佛菩薩如同天上的明月,永遠輝映出空的真理,無論身處何地,如果眾生的心能夠清澈寧靜,去除烏雲煩惱,天空萬里無雲,菩提月光自然映現在心湖上.

 

    我和他道別前,送他一款天珠戒指,這是‘三眼天珠’,三眼代表天地人, 天時地利人和.我親手編織而成,比較費工時,用檀香油淨化七天,取大自然午時陽光增強, 可以加強我們正念,心想事成. 因為學長關係,小靜多做了十多條,可以跟各位善信結緣. 一條潤金399含運. 有分紅玉髓戒圍黑紅玉髓戒圍, 數量有限,想要的善信,可以在這登記留言,小靜會提供匯款帳號,匯款後二天內掛號寄出.

        後續是因為學長來電告知,他的心平靜許多,比較會懂得付出關心,我才會刊登這款天珠.

        這天珠是小靜的師父所給,等級不輸給上肯天珠,紋路是原本天然形成,是小靜用紅玉髓和黑玉髓編織而成,戒圍有彈性,但因為串珠小,所以比較費工時. 每顆戒指圖騰不同,小靜只是收取結緣潤金,所以不能跟外面天珠店比較.

         黑玉髓能量,可以安定神經能量,消除煩躁,驅邪避毒. 適合命格缺水者.

         紅玉髓能量,可以改善女性氣血不順,穩定情緒,增強磁場. 適合命格缺火者.[小靜氣血弱,小紅來時,都會佩戴紅玉髓,效果很棒].

         不管是黑玉髓或紅玉髓,搭配三眼主珠,感情,身體,工作,財運,都可以有正向能量. 外在的戒指,只是一種法器,重要在內心的觀省.

         因為數量有限,所以目前戒圍是紅玉髓,和黑紅玉髓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