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十二月時間表~除舊佈新

2009122020:39


今年十二月十九日,晚上9點02分,台灣花蓮發生規模6.8大地震...我想在台灣的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地震的威力!!我那時正在用電腦,地震發生時,我的腦海中,呈現空白,不知是要躲在桌下?還是趕快逃出?但另一伴在洗澡,如果我跑出去了,我會放不下他,如果我站在原地,那我要如何求生,於是我呆立在原地誦經,一分鐘後停了...這種感覺讓我想起一部電影"2012",很多時候大自然的變化,不是凡夫俗子的我們所能把握,生生死死,每天都在輪迴,我們所能做的,是更積極看待未來,把握人生的每個當下! 曾經看過一本書,有位師父提到"上天給我們的考驗,都是我們可以承受的",不管你現在是面對親情,愛情,婚姻,工作,或財務,我想都是可以撥雲見日的,不要讓自己的心流浪,不要讓自己的心受苦.

十二月二十六日(六),小靜加開台中高雄場,這次時間特殊,所以台中或高雄的水水大大,都可以先預約,小靜會把時間通知各位.今年九十八年快到尾聲,再過十一天就是九十九年的到來,讓我們的心除舊佈新,如果你對人生有疑惑,如果你現在有低潮挫折,我們可以一起了解自己,命由己作,福由心生,為新的一年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