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春節的行程表

2009012522:38







各位親愛的朋友~

        現在是2008農曆除夕夜,也是戊子年的最後一天,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都在守歲,再過一小時,就是己丑年了,讓我們懷著感恩和期待的心,迎接新一年的到來~小靜在今天下午時,已用簡訊向各位拜過早年,也相信很多人都有收到?!因為小靜一個人有限,腦容量也有限,所以如果沒收到的客人,小靜在此,祝您們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更重要的是家家有飯吃,人人有工作做,士農工商平等,國泰平安!

        這兩天小靜十分忙碌,廟中12月24日送神時,己感恩謝燈,新一年的燈,在這兩天安奉完畢,小靜手寫植福疏文,上疏天庭,如圖一,圖二,有安燈的人,也都有一除穢包(幫您們除舊佈新,要用鍋子把這煮開,再放在洗澡水,全身洗淨),和平安米一包,放在家中米缸,保佑全家老少,豐衣足食之意!

        安奉文昌燈為取功名之意,如圖三,小靜有給安文昌燈者,一小文昌符,可放在筆袋或隨身的包包內,幫您開文昌,金榜題名也!

        安奉財運財庫者,為先補庫再祈求財運,庫圓滿運自來,小靜會在初九當天,為各位補天庫地庫水庫,和開五路財神金,發財金,為上班族,生意人,業務工作者,新的一年,財源滾滾,生意興隆!

        安奉姻緣或招桃花者,小靜會給一桃木和姻緣桃花符,祈求者放在自己皮夾內,不要讓人摸著囉.讓各位水水大大,新的一年紅鸞高照,人氣紅不讓!

        圖四是小靜今年向神明拜年的小紅包,裏面都有錢錢喔,是小靜自己掏腰包放的這是我在初三下花東高雄台南嘉義時,要給見面的各位,人人都有喔^^所以舊雨新知,趕快用簡訊和小靜預約吧!除了為您講解流年外,也送你紅包!

        圖五是小靜拍攝廟中的光明燈,有找到自己的名字嗎?小靜會永遠為各位點亮太歲光明平安文昌燈,也會永遠點亮您們心中的燈!

        這就是小靜春節的行程,雖然好忙,但也好充實,到現在小靜都還没吃年夜飯呢才會感覺好餓的感覺,但能把温暖給各位,我的心更快樂~(春節期間,三立新聞台會有小靜上節目喔,如果有在家中看電視,就可以看到我啦^^)

小靜春節後記~這三天花蓮台東屏東跑,因為水土不服加上感冒,整個人好累好虛喔!我想過年期間出門,真的要先訂住宿地方,小靜喜歡隨性,所以都没預約訂房,結果第一晚到花蓮没得住,嗚..,雖然客人很熱情邀請,但小靜不好意思麻煩別人,也忘了現在因為消費劵,果然刺激經濟繁榮,所以每家旅社大爆滿,小靜後來住廟宇慈惠堂,添香油錢,借宿一晚. 隔天一早四點多,天都没亮,就趕路到台東,花東海岸風光,果真令人讚嘆! 看著太陽冉冉出現在海平面時,海天一線,真的好愛這土地,尤其在三仙台,看到不一樣的景緻,的確讓我深信神仙的存在,也讓我更加堅定自己. 但體力還是不支,這三天下來,小靜已重感冒,所以無法再和台南高雄客人約,但小靜一樣會在二月份,找一天假日下去,您們的紅包也會幫你們保留喔^^感謝你們的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