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之南

2008102421:35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國境之南....."范逸臣的新歌,也是海角七號電影中的歌曲,相信每位海角迷都很喜愛這首,另一首情書,小靜也很喜歡,有種記憶的感情,從時間潮汐裏喧嘩,把我們湧向很藍的大海,在回首中驀然接續.

        今天特別喜愛這首"國境之南",因為如果把台灣劃分區域,小靜現居地台北是國境之北,恆春是國境之南,小靜明天就要開車從台北到高雄和客人見面,後天下午會再從高雄開車到恆春,除了要目堵"阿嘉的家"以外,重要的是,小靜有種想離開台北,想一個人靜靜的找靈感創作,也想知道車子的極限是多少?如果海會說話,如果風愛上砂,如果有些想念遺忘在某個長假,我希望這次的假期,可以讓我找到自己~~~

         明天我就要到國境之南了,今天的我特別想你,但只有今天,因為回來之後,我的想念可能已經遺忘在大海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