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的指甲

2008102108:36



         10月20日客戶為我彩繪的新指甲,感覺指甲修太短了,但小靜每次都開玩笑告訴她,這樣可以維持很久因為指甲太長,小靜要寫命盤,也不方便呢. 這美甲師是柬埔寨女孩,嫁來台灣10年,我和她認識是去年的事,感覺她很純樸也很有個人特色,小靜欣賞美的事物,重點是她很美,人美哼歌美,俢指甲模樣也美!且價錢公道合理!!有時台灣的美甲,都要很貴,去角質拋光磨腳皮,可能都上千起跳,這位柬埔寨女孩不用這麼貴,且個性很好相處.

         上次我美容了手和腳,感覺人都美了起來,尤其穿涼鞋,露出腳指ㄚ時,很有女人味呢,我想成為一位迷人的女人喔~

         10月23日她要回柬埔寨,月底回來,我要請她為我做水晶指甲,但因為小靜要趕文案,和寫命盤,只要美容小指,她也願意我為做,真是一個專業美麗的美甲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