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2007年~認識您們真好

2008020820:30

        今天是2008大年初一,也是鼠年第一天,小靜懷著感恩的心,回想過去一年中的喜怒哀樂,那是一種心靈的悸動和迴響,因為在小靜過去一年中,認識了你們,時光詔荏,但在我心中,永遠有個位置是屬於你們的.

        昨天除夕收到了小羽的"小林煎餅",早在之前,在msn遇到她,都會問:[周老師,您吃素嗎?想在過年時寄東西給您.]那種温馨的感覺,常常駐足在我心中,因為平時太忙了,所以時間一過,我有時就忘了~~小羽是個清秀的女孩,家中有二個姐姐,一個妹妹,一個弟弟,我是先認識她二姐,之前常去星巴克,也是我的客戶,後來因緣際會,認識了他們一家人,還有鍾爸爸和鍾媽媽.這種緣份我很珍惜,也去過她們家看地理,也喜歡聆聽她們心中的困惑,有時我很忙或身體很累時,心中會有怨尤,也會很想做自己,但能夠讓她們安心,是我的責任和工作,也是我來這人間的使命.所以再累,我也會樂意分享.她寫了一張卡片,稱呼我為"全台具有知性美代表的命理師",當下我好感動,也好想哭..或許曾經的努力有收穫,或許這真的是我的驕傲.

         第二個讓我感動的是中部一個小慈,她是一個乖巧善良的女孩,去年四月,她發生了人生巨變,上網找我算命,我幫她批了命盤,也是附張名片,請她有什麼疑問可以找我,隔天她收到時,就打電話來找我,我和她分享,也鼓勵她繼續往前,她是很勇敢的女孩,也很堅強,全家生計都靠她,她每天除了工作還要整理家理,煮飯洗衣一手包辦,在她身上,我得到了人生真諦,我不在乎富貴貧窮,只在乎人與人之間的真誠,她的韌性在我眼中是那麼美,那麼令人感動.我把她當成自己妹妹看待,但有時她很苦時,會找我傾訴,漸漸成為我的負擔和包袱,有時感覺她很魯,有時感覺她真煩,但我放不下她,因為我已真正把她當成親人,不忍她遺落在盲目的十字路口,我親自去找她,有時朋友和家人會問我,你幫人算命這麼認真,但我真的是認真對待每個人.期待每個人兒都能幸福.

        第三個打動我心的是一位兄長,我和他本來是没關係的人,他也没找我算命,但他對我很好,會關心我,當我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時,他怕我胡思亂想,也擔心我身體,會傳簡訊為我加油打氣,這種感覺我真的好感動,雖然曾經有些誤會,但溝通過後的友誼更加堅定,在我心中也有他的位置,感謝哥哥!!

        2007是令人感動温馨的年,我心中永遠懷著感恩的心,還有好多好多人,我都還没說謝謝,但讓我記憶深深的是這三位,感謝您們的鼓勵和支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