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裏的星星

2007122912:32

        從没想過會和你相遇,一切是那麼偶然,那麼令人出乎意料.也從不知我對你的想法或你對我的想法,但我很珍惜這種感覺^^

        在別人眼中,我是幸福的女孩,但光鮮亮麗的背後,我有我自己的心情,有自己的感覺.也因為如此,我真的珍惜每個當下,所以在幫別人算命時,會小心翼翼呵護每個人,因為他們臉中有種不安,有種對人世不解,有種滄桑...但我會置身在此命盤中,感同身受^^因為我喜歡傾聽,喜歡分享...

        有個人曾問我,我為什麼這麼熱心,這就是我的特質,看透了人世繁華,更明白我要的是什麼,我要做個什麼樣的人,常常趕命盤趕到三更半夜,會有客人貼心問,"老師你為什麼不用機器印?"我是不喜歡機器那種没感情玩意,我喜歡親自書寫,把您們當成我自己一樣重要.在每個午夜時分,用心為眾生解惑.這就是我的人生.

        你曾開玩笑問我,為什麼要吃素?是不是感情有創傷?其實吃素就是一種簡單,不需要理由,時間到時,一切就自然而然喔^^這連續過年,我要上山去看星星,可是有冷空氣,不知阿里山會不會下雪,你開玩笑說,希望你是我看到最亮的星的確,我希望看到好多顆亮亮的星,當然也有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