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時間表~善信留言分享區

2013041316:30

今天是一0二年四月十三日星期六,小靜整理了很多之前部落格留言,有些善信的留言,小靜看了很感動,也帶給小靜鼓勵,其中有幾篇,是很正面能量的思考,小靜在此與各位分享:

 

留言分享1.小靜我已經下訂預售屋,預計明年底完工,再請小靜幫我看房子與入宅吉時,另外這次拍婚紗照,大家都說我們真的神明有保佑因為當天凌晨下大雨,出去外拍出大太陽,直到晚上9:30還婚紗才又下大雨,整團自助婚紗的攝影師,造型師,外拍車司機大哥,都說太神奇了,剛還完婚紗 才下雨,真的很感謝 各方神明與土地公的保佑,今年越來越有感覺,人要持正念,笑臉迎人,心情開朗,真的人緣好很多,長輩也喜歡跟我說話,連回台東掃墓,住在花蓮民宿,老闆娘還升級房型算我便宜,持正面的態度,所有人都是貴人太開心了,想跟小靜分享我買房與這陣子的心情

小靜回1:~看了妳最近的喜悅,也真為妳開心,真的,有好的念頭,和正面能量,改變了不少磁場.且妳今年本來32,走紫微龍德星,告別了過去的陰霾,好運跟著而來. 房子完工,我會過去幫妳看格局和入宅吉時,可以放心喔

 

留言分享2.小靜太感謝幫我點燈了, 從提離職後,整個神清氣爽,同事都說我 滿臉笑意,走路聲都變輕盈,房子還在看,之前那個真的太舊了,還沒買,最近小妹有個好朋友剛轉房仲,這一陣子會請他帶看這個也是貴人,比較好談好價格,如果有確定買到房子, 我可以請您幫我看房子風水嗎 ^^謝謝小靜的幫忙,現在我每天都很開心,也很期待新工作挑戰

小靜回2:~很開心妳的神清氣爽喔..人生真的是自我創造,不用受限喔如果妳有買房子,小靜當然樂意幫妳看房子喔

 

留言分享3.小靜姊姊好: 首先先跟您報個喜, 我已 和 先生在130去完成登記了! 謝謝姊姊幫我們挑的日子~ 感謝!! 另外我想請問:.年前有請姊姊算流年, 說今年我們夫妻會比較常有一些口舌爭執之類的情形,我想也許因為我們剛踏入一個新的階段, 對彼此來說都需要適應,是一種考驗, 我想請教姊姊, 我能做些什麼來輔助改善,幫助我們能順利度過這段磨合的時期呢? 非常非常感謝姊姊一路上的幫助, 解惑, 很感恩!!! 謝謝您~~ 願姊姊一切順心

小靜回3:~聽了妳的描述,很為妳開心. 姻緣燈和財運燈都還有名額,是一人一盞的. 如果妳們兩人,可以都點姻緣燈和財運燈, 父親的部份,生肖是什麼呢? 可以點平安健康燈,身體可以健康. 這樣的部份,對於未來一年都會比較順心,心想事成喔

 

留言分享4.小靜老師:你說的真好~讓我感觸很深.很感動~我會更加的把握未來.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謝謝你~你是我永遠的良師益友喔^^

小靜回4:~妳已經很棒了喔^^之前妳在家庭中發生那麼多事,我也為妳心疼. 但很開心妳找到了守護妳的那顆星,希望妳和他 都能永遠幸福..有幸福的人生,就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