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宫補木柴(財)活動圓滿結束

2015092716:34
      













今天國曆九月二十七日農曆八月十五日,是民間習俗中秋節,也是土地公生日,也是黃曆金匱日,小靜特選今天幫善信元神宫補柴,讓善信元神宫廚房可以有木柴=財,也可以生財多方面,守財滿盈倉. 
        因為今天良時有限,所以小靜忙了一整天,也都順利圓滿. 因為有些善信的木柴潮濕(無財),有些善信木柴現在不能生火(破財),有些善信木柴沒有柴房存放(守不住財),有些善信木柴數量補柴慢,所以小靜會多停留兩~三天補柴,之後調理ok,再寄給各位善信開運.
       原本只有二十個名額,但因為有些善信讓出名額,有些善信真的很需要,小靜剛好25日26日有上山拜見老母請示,拿出家中要做法器的數量,所以目前名額有24位,下午小靜都有line照片給各位,名單如下:

1.賴*晴
2.
賴*萍
3.林*婷
4.蔡*靜
5.劉*寬
6.詹*婷
7.陳*娟
8.紀*美
9.賴*堂
10.張*耀
11.許*玲
12.張*柏
13.呂*宜
14.盧*薇
15.陳*廷
16.林*娟
17.許*玿
18.彭*森
19.莊*樺
20.黃*逸
21.蔡*誌
22.林*宗
23.江*于
24.呂*涔

 後記:小靜25日到南投魚池孔明廟拜拜,每次參拜孔明軍師,彷彿暮鼓晨鐘般,敲響心靈深處,在凡塵俗世中,可以為各位指點迷津,可以為各位服務,是我不悔的使命,也因此我只要能量不足時,就會去踏尋我的根,會去釋放自已的負磁場,會去請示我的恩師.
        
26日到南投梨山華崗慈母堂,有去過的善信就知道那裡地理環境,一年四季有霧,氣温比平地低,這次去的氣温只有16度,且因位於深山,一股靈氣湧進心頭,沒有任何雜念,没有任何思緒,會讓人更想精進. 
        每次要去慈母堂都十分艱辛,去年是從羅東去,來回車程七小時,全程小靜吐到底,因為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了參拜 老母,望母顏,了參悟.
        這次小靜為了不暈車,特地從台中過去,在清境住宿一晚,隔天一早從產業道路過去,還喝了暈車藥,雖然沒暈車,但去的途中更困難,一開始我們三人用導航,走翠巒產業道路,後來在山間迷路了,手機平板都收不到訊號,且車內沒有食物,只有半瓶水,路程都是碎石泥濘路,我們只是一般車子,不是吉普車,卻當成越野車在山間行走(真的不誇張),一開始很樂觀,心想下一出口就是平坦,但轉彎了幾座山還是困在山中,這真的是考驗!!但我不放棄真的不放棄,如果這樣的辛苦,就讓我打道回府,我不就全功盡棄,終於在四小時後,我順利到達華崗慈母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