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元神宫~心情動態

2017050421:30
     



 自從週日發表部落格以來,小靜接收到很多客戶關心,我真的很感動,回想過去人生歲月,有不信任我的善信,像凍傷我的凜冽之冰,也有一直很關心我的善信,像擁抱我的熾熱之火,而您們就是在我命理歲月中,譜成我人生的冰火之歌.

       最近有部電視影集[通靈少女]很紅,我看到這部電視影集時,就像看到我自已的旅程. 我不常對別人談起我的過去,但有些善信,也有略聽一,二.  我曾有個不平凡的童年,我在小學二年級時,曾經昏迷一週,在那30年前的年代,醫療資源貧乏,很多生與死的知識,來自於家中長輩,我的家人不放棄我,他們總認為我會醒過來,我在那一週遊了地府,也得到三太子的幫助,得以重返人間.
      之後開啓我人生的陰陽路,為何稱為陰陽路?因為我有異於別人的第三隻眼,我看得到無形的朋友,常常在生與死之間交錯,在小學的生涯中,我常請病假,不是因為我生病,而是我前一天被嚇到,我隔天就無法上課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也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在青春的歲月中,我從害怕到接受到和平共處,而我用另外的方式,來完成自已的任務和使命. 
      小靜5月20日~6月10日,暫停元神宫調理,是因為想學習更深層,因為自已的學習和功力,有遇到瓶頸時,一定會沉澱再出發. 感謝各位善信的支持,也有善信關心我,以為我身體不適,也有善信慶祝我人生有新的格局. 我真的都很感謝您們.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從接手家族命理事業至今,已逾二十年頭,這中間有人褒,有人貶,有人因為我没實現他們的期望,網路攻擊,有人青出於藍更勝於藍,有人從對我的友好,到後來的冷淡,一點一滴我都知道,但我心存感恩,感恩因為有您們,才能有我命理生涯的冰火之歌.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asd9595 於 2017-05-05 00:34 1F
  • 加油 加油..祝福您 未來功夫更上一層樓,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7-12-21 05:22 回覆
    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