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宫心情分享~~解開千千結

2019061307:53

     



 最近節氣改變,讓人心情失落低氣壓,的確這種天氣容易讓人心情悶悶。這幾天小靜陸續接收到善信回饋分享。
有位善信在今年四月中跟小靜見面,她對人生很徬徨,工作面臨瓶頸,之前有學過日文,但久沒讀也不精熟。有請代辦機構推薦日本工作,有面試也都沒錄取,當時她想放棄,我看了一下她命盤,命盤中有海外發展的格局,且有巨門口舌生財能力。我跟她說持續應徵,打聽一下代辦機構,有沒有什麼辦法!?妳一定要翻轉妳的人生!因為妳還年輕,是很有能力的。
五月中她介紹她朋友算命,她朋友跟我說,她已經順利錄取,目前在大阪工作了。很棒的年輕人,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

       相對的,最近也有很多客戶,跟我抱怨自己有多不順!或一直問小靜,自己何時會改變?奇蹟何時會出現?人生就是如此,會有順境,也會有逆境。沒有一個人會永遠在巔峰,也從沒有人會永遠在谷底。往往你越害怕的事,就越會出現。


PS.1.很多客戶會問小靜,常常調理元神宮,福份會不會越來越薄? 
回答:這是不同的,元神宮就好比我們房子打掃,只是幫你清房子,讓你的感情財運可以順遂,房子清乾淨,前途才會光明,財神才會歡喜進來。
2.也有客戶質疑,這元神宮是真的假的?我感覺很虛幻!
回答:有讓小靜看過前世今生的客戶應都知道,當您們要去大廟償還過去因果時,都叮嚀過您們,要對地藏王菩薩或神明,提到“你們曾在某某地方由某某老師查到過去因果“,為何小靜肯擔保?證明所查是真的。這點我相信沒有一個老師做的到!因為這要有使命的人,才敢拿自己擔保。

很多人事物是這樣,不管感情,財運,工作,人生,往往想要遠離時,確是越拉越緊,其實是無法放手了
只是一直在欺騙自己。
想放手,又想緊緊拉住對方。
下圖這條紅結手鍊就是最好的表達。小靜請師姐設計,一條潤金含運600元,有健康款,感情款,財運款,事業款,學業款 有意購買者,可以私訊小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