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乙未年農曆三月十五日中路財神趙元帥聖誕補財庫活動報名(報名期限4月30日止)

2015041421:31
     



      104年
國曆五月三日(農曆三月十五日)中路財神趙元帥聖誕,當天加開補財庫活動,傳說習俗趙元帥為商朝武官[趙光明]又名[趙玄壇],民間也稱祂為[玄壇爺],當武王伐紂時,趙玄壇為商朝奮戰,不幸兵敗為國捐軀. 商朝滅亡後,周武王嘉其忠勇,諡贈[元帥]號,所以也稱玄壇元帥. 後世之人,也給玄壇元帥取名為[銀主公王],又稱[銀主公]. 傳說因其長於蓄財與理財,終於積成巨萬家資的巨富,故後世祀為財寶之神.  民間咸認信奉銀主公,就可以招財進寶致富,因此,信仰供奉此神者很多.

      武財神聖號:南摩天官五路財神(趙公明)天尊--常唸此聖號武財神就會來助你財運,唸時請觀想武財神放金色光或黃色光於自己身上,當你身上充滿此光茫能量時,好運氣都會跟著你.  

      因為前兩次的補財庫活動,善信都十分踴躍,且都有不錯的分享,所以農曆三月十五日當天,小靜特舉辦補財庫活動,誠心敬意為武財神趙元帥祝壽.

補財庫活動分享:
分享一:小靜我們昨天剛收到錢母,就去買刮刮樂,以前從没中過,没想到這次刮中了刮刮樂,真的很感謝小靜耶.
分享二:
靜多謝你哦!補財庫有效喔中了兩張兩百元的發票 老公買威力彩也有中連昨天堂姑來我家也突然說之前幫她買爬行墊的錢要給我 ,幫她買很久之前來我家好幾次也沒說要給.
分享三:小靜我失業快半年,之前都找不到好工作,已快山窮水盡,幸好遇到你有再補財庫,想說姑且試一下,如果再没效也認了,想不到收到錢母隔天,就有公司找我去面試,更開心的是已錄取,謝謝小靜這麼幫我.
分享四:小靜我之前補財庫,其實也無所求,只是因為錢都存不住,每次錢進來就花出去,想說土地公生日時,來換換手氣,看會不會有所存錢,結果到現在快一個月了,我這個月就有存錢,想想也有靈驗,嘻...謝謝妳唷. 
 
 
       這次補財庫活動,潤金800元,小靜會幫忙準備金紙,補運金,五路發財金,和金元寶,誠心誠意上疏表文,祈求武財神幫忙,儀式活動結束,會有開運錦囊{母錢,招財符,聖曼陀羅卡}結緣,因為活動場地有限,所以名額額滿不再開放喔.
 
(因為每次補財庫活動,所祈求神明不同,所用的開運錦囊物,符令,和錢母也會有所不同,但都可以放在一起)


       1.有意報名善信,可以在此留下姓名,出生資料,住家地址和寄件地址
       2.小靜會給匯款帳號,請於五天內完成匯款.
       3.活動結束,會有一小紅包袋,
內附收據,靜有用一小錦囊{母錢,財符,和[聖曼陀羅]貼紙},善信可以把這拉錬袋一起放入皮夾,可以錢滾錢,廣招財,一本萬利.
      
  傳說中{聖曼陀羅},是可以隨身加持,可以當成護身符,幸運物之類的用法,可以放在包包,或衣服口袋. 即時有天圖案的咒字模糊也無所謂,折起來也没關係,加持力不會打折.  如果想要求財,也可以把一張鈔票墊在小卡上面,拿自己的印章在上面敲. (哪種材質印章都可以,只要誠心就好,不要再問小靜用什麼印章喔).


報名的善信:
1.方x惠

2.吳x臻
3.蔡x正
4.黃x貞
5.楊x冰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李 於 2015-04-19 10:50 2F
  • 小靜妳好,
                  請問之前有算命的說我命中沒有偏財運,那也真的買樂透都沒中,買基金賠+賺剛好等於沒賺也沒賠,像這樣來求財神補財庫會有幫助嗎?聽說一個人有多少財富都是命中注定的,那這樣求財會影響原本正財嗎?
  • 版主於 2015-04-19 19:47 回覆
    您好,正財和偏財是不同,一個人財運是天注定,但財庫是可以靠後天圓滿,有些人財庫有破,左手進右手出,生財運多,不代表守的住。補財庫活動不是只有補財哦,是補庫讓庫守財,所以不會影響正財的。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