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七月時間表~房子的重要性

2011071807:45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一年又過了二分之一. 不知今年的您們過得好嗎? 有没有更充實自己的生活? 家庭或工作有没有更順利? 感情有没有更甜蜜? 和家人朋友相處有没有更和諧呢? 一開始就有很多問號,想問候大家,因為一直很關心大家的動態.

 

        前陣子小靜家中長輩,突然中風住院,很多居家護理知識,小靜要學習,加上有些心靈課程要上課,所以一直没有時間,在部落格澆水灌溉,先在此對大家說聲抱歉喔.

 

        這兩天小靜有個算命案例,要和大家分享:有對夫妻結婚多年,有生一個女兒,後來過了七八年,一直無法順利生產,這兩年來有懷孕兩次,但不是胎死腹中,就是胎兒神經缺損,不得已要催生. 對他們夫妻倆傷害很大,也打擊他們對小孩的渴望. 尤其對媽媽來說,傷痛不可言喻! 這位媽媽一直打電話給我,問我她要如何做呢?她很想為夫家再生一個小孩,也都有去廟宇求子嗣,也都有懷孕,但總是没有平安順利生下,我幫她看了命盤和因果,她有子息3~4,也是有小孩緣份,怎麼會這樣呢? 我就問她去廟宇求子息如何求法? 她回我她都請菩薩可以讓她懷孕生產. 我乍聽之下,好像這樣求法也没錯,但仔細想想還真的有不同?!我跟她說,妳都到廟宇去求子息了,可以再完整一點嗎? 可以再誠心求菩薩,讓你們順利懷孕生產,小孩可以平安健康長大,一直陪伴你們到白頭嗎? 她恍然大悟,原來有些事是不可馬虎,認真仔細有始有終,才會更臻完美!!

 

        後來小靜去她家看了一下環境,才知房子從進門玄關到屋內,格局擺飾都是紊亂,没有寬廣的明堂,財位也被遮蔽,自然主人無法存到錢,他們是買中古屋,前屋主是別人的小三,因為當時傢俱都佷新,所以他們連主臥房的化妝台和床舖,都是用那個前屋主的,當下我楞住了,原來他們為了節儉,都没有汰舊換新. 我也明白為什麼,她都一直無法順利生產! 我跟她說房子買中古屋没關係,但主臥房是妳和先生蘊育的根本,怎可如此大意呢? 於是這對夫妻趕在農曆七月前,買新床再擇日安床.

 

 

        小靜因為時間關係,來不及再描述一些案例,供大家參考,這兩天有時間會再發表,只是要告訴大家,正向思考重要性,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的主導體,心想事成第一步,就是要樂觀積極,想要什麼就要付出行動,才能如你所願!!~~~~~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