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淺談七年之癢

2010053016:24


     "富士康又第十二跳了..這是魔咒嗎?","是因為員工都没有靈魂了嗎?..這樣的環境錢再多我也不要"!!  走在台北街頭的電視牆,看到的新聞都是有關富士康的負面,引發未來經濟的隱憂. 對於這樣的財經新聞,我只是偶而看一下,倒未真正關心,從一,二,三....到現在十二,我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呢?說真的此時的我,好像比較關心我下一位算命客戶(小誼).

       和這位小誼的緣份,說起來很特別,她是一位年紀大我很多大姐,我們是在學氣功相遇,我只知道她是因為得癌症才學氣功,但我從没深入了解她,因為她看起來不像癌症患者,講話起來中氣比我還足,起初我以為她是因為學氣功,才如此青春不老,感覺很幸福的女人,小孩都讀大學了,老公在大陸經商,她不是做SPA上美容院,就是打打氣功,生活十分優渥,我們認識快一年,我才慢慢感覺她的哀愁,她告訴我小孩要考公職,她想知道小孩今年的考運?還有她為什麼會得癌症?兩個簡潔扼要的問題,困擾我兩天,小靜我處理過很多人問題,從來没有讓我這麼困惑過,我請她拿以前算過的命書給我查(因為她讓很多人算過),我只幫她算小孩部份.

     和她見面前一天,我很認真批她小孩命盤,我如何看都不對勁,因為小孩父母宮(在巳,祿存.鈴星.天喜.天空.孤辰同度.對宮亥為廉貞陷.貪狼陷.化祿.文曲旺.紅鸞.天使). 有上過小靜課的人,都知道一般宮位沒主星,小靜會從對宮拱星照原宮,(天喜為喜慶,廉貞為次桃花,貪狼為正桃花,文曲為風花應酬星,紅鸞為姻緣),這樣的命造和父母無緣,父母雖然可以提供經濟照顧,但父母一定離婚或父親有外遇.但如果是這樣解釋没道理,這位小誼,看起來婚姻很幸福,老公也很關心她,她得知是癌症時,老公陪她一起看醫生,難道我看錯了嗎??這只是一種假象嗎?

      當天我先看她命盤(別的老師批),她問她的癌症可以拖多久?我看了她命盤很懊惱也很生氣,我問妳有確定是癌症嗎?有聽醫生親口證實嗎?她回她去年本來要入院切片,因為她是從胃腫瘤移轉至乳硬塊,但她不肯接受醫生建議切片,因為她怕死,很多人就是因為切片後,接受化療不到三個月就走了,所以她採取民俗療法,打氣功吃營養品,所以才撐到現在.她很多事都沒完成,想知道還可以活多久? "活多久"?是很多重病人的感慨,但如果是一個已經一年多的癌症病人,似乎現在擔心不是活多久?而是慢慢學會接受調整. 我語重心長回她:[妳没有生病,妳期待是妳老公從大陸回來陪妳,因為妳和妳先生離婚了.] 她錯愕的哭出來,久久不回我,一直問我,為什麼要這麼殘忍打醒她. 其實我也很自責,為什麼要這樣一針見血對她,但我無法不救她,如果我這時不這樣做,讓她一直沉淪編織的謊言,會加深她的腫瘤從良性變惡性,因為念力招來的磁場,是多麼強大!!

     她哭完後才把前因後果告訴我,她和老公是大學認識,大學畢業就結婚,生了兩個兒子,本來有一個幸福家庭,但先生在結婚後七年開始有外遇,台灣有一個,大陸也有一個,一開始男人都是怕老婆知道,後來習慣後,就大方不忌諱了. 很痛苦也走不出來,所幸老公很愛小孩,家中的開銷和小孩學費,老公都會負責,所以她在經濟上不擔心,可是總有一種女人的無奈. 去年她得知身體有腫瘤後,老公立刻從大陸回來,也陪同她看醫生,讓她感覺有女人的依賴,有老公的肩膀可以依靠. 解鈴人終究須要繫鈴人,她的出發點是因為老公,所以她在對待婚姻的不幸時,想要自我解脫,但卻没勇氣,每天一直希望自己生病,當真的生病不如預期時,卻不知可以活多久? 

      有看過"祕密"一書的人,都知道念力的深遠,一個人的念力等於向宇宙下訂單,命可以改變,運可以創造,雖然命盤是固定的,但人生的運可以自我挑戰,親情,愛情,友情,財運,事業,家運..等,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我們可以期許自己成為幸福的人,也可能把自己推向深淵,十目所視,十指所指,在暗室中也只有自己知道. 自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壞的敵人.讓我們幫自己塑造成功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