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記憶體~1000G

2009022811:47

          今天是2009年2月28日,天氣陰 ,我在這裡天馬行空想著昨天,我曾對你說,你是我生命中的記憶,如果有天我們都不愛對方了,一定要告訴彼此,因為愛和不愛,一定要誠實說出,這是我的堅持,就像你也告訴我,如果有愛才會解釋,没愛了你就不會想解釋,我想感情就是這樣惺惺相惜吧!

         我們這陣子看了很多電影,很多情節很多想法,都是一種學習,一種新體悟,但我這人很敏感,有時會把這樣情形用在你身上,的確對你很不公平,或把今天算命的案例,別人的情節,認定你也是這樣,但你都會不厭其煩解釋,或一直討我開心,真的你很好,所以你常說我無情,的確我真的對感情慢半拍,但你已愛上了我,我們就是這樣形式啊~

         我喜歡在火車上看你的信,或聽你錄的歌,你知道我是個很新鮮有創意的女生,有天我很興奮告訴你,我的手機可以收奇摩的信,你就會把你的想法和見解,記錄下來給我,只要我一個人時,看信是一種享受,聽歌也是一種心靈的慰藉,但有時聽的太大聲,會惹來別人好奇的眼光

        我希望人生中,不管十年二十年都有你的記憶和味道,所以我告訴你,有天你不愛我了,我一樣會賴著你,一直找你一直找你,因為你是我的記憶體,記憶體容量多大,你就佔滿多少空間,但我對電腦不了解,就問你記憶體容量有多大?你很誇張回我,1000G!  真的大到1000G嗎? 今天早上起來,思緒清楚點,打電話給你,到底記憶體容量多大,你才回我是2G,只有硬碟1TB才有到1000G !但不管是2G還是1000G,只想告訴你,我的記憶有多深,容量就有多大,因為我是在你的記憶中,你也在我的記憶中.一生一世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