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婆的電子情書(音樂檔)

2009022308:44

 

老婆,有些話想跟妳說,這是我給妳的電子情書!!
深深愛一個人,原來可以改造靈魂,不再做率性的人,講什麼都認真,寧願像個神燈 妳的夢都想去完成
妳是我的美好我的責任,真愛讓人無所不能,給我全世界也不在乎
我只要妳靠近看清楚我的情感到什麼濃度,當妳眼睛起霧感動會在心裡跳最美的舞
我只要妳再愛的沿路,感受一個晴朗的國度,當妳腳步停駐 情緒都被照顧不再起伏,我給妳幸福
其實呢,我發現,每當夜深人靜,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還是不可否認的,我比想像中愛你
愛妳之外,妳的溫柔,你的溫柔讓我逐漸深陷,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哦,愛的感覺這么強烈
我怎能否決,不管天涯海角,我要在你的身邊
因為我愛妳所以我願意為妳付出
付出付出我的全部,我給你幸福,只是在妳願不願意接受,幸福 我願給妳最真摯溫柔,放開你的雙手,就讓一切從頭
而且我愛妳愛死了,我愛妳愛死了
我最愛就是妳,因為愛,愛是一種勇氣,當確定了就不停止,路就算再崎嶇 我也要走下去,包容妳、寵壞妳、守著妳
都是妳讓我一輩子願意,除了是心痛 我什麼都可給妳,愛了就不怕傷心,聆聽妳、附和妳、縱容妳
都是妳我會永遠不放棄,下定決心天下再美麗,我最愛的只有妳
我好想妳
好想妳不停止,好想妳我愛妳,給我勇氣那包容那悸動,都是我珍藏的內容
沒有妳在身邊,我想妳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個不停
天天想你想得自言自語
我好想對你說 看著你的眼
是否知道我喜歡你 yeah~~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個不停
天天想你想得忘記自己
我好想對你說 看著你的臉
幸福已經就在你前面 yeah~~
妳是我的心肝寶貝
我 我為你付出所有的
我的擔心 我的甜蜜 我的呼吸
你的笑 絕對的神奇
你的哭 絕對的可惜
因為你 讓我明白生命的真諦
心肝寶貝 不要懷疑
最愛就是你
以上是我內心真實的感情,總而言之,就是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