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的相遇

2009022201:09

        從來不知我會寫這篇感言,但在我心中一直想告訴妳,我們真的有緣,因為妳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妳,但我們在一週之內,不同時間不同車站,相遇兩次,或許大家會感覺這没什麼,但在同一車廂內的確真的很有緣,這種感覺似曾相識,好像好久的記憶,緩緩從腦海中,一一流過,當然我不會告訴妳,我也不會告訴自己,因為妳我只是人生的平行線,只是在這2009年2月的時空,我們磁場相會了~

      週三我坐捷運遇到妳時,你戴著老老的眼鏡,頭髮留著清湯掛麵,穿著長的不能再長的裙子,真的很土的裝扮,我一開始很不想看妳,因為妳是那麼悲苦,不像20多歲女孩應有的青春,但因為看到妳被家人責駡時,憐憫之心不由而生,我好想好好保護妳,或許上天對妳真不公平,但妳没有任何怨言,在妳臉龐流下的淚,都是我手心的珍珠,我好想好好陪妳一程...於是我做了一件生平無聊的事,就是陪妳下車,(結果你到亞東醫院站),我只要到台北車站而己,嗚..但我很開心能遇到妳~

     今天我再度坐捷運,是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上車,又和妳相遇了,妳今天漂亮多了,頭髮好像剛洗過,不像那天油油的垂下,原來妳是那麼秀氣,那麼乖巧,妳微微張開口,很吃力對我說:〔謝謝姐姐.〕我好開心喔,妳是那麼善良,那麼貼心,那麼純真,我真的感受到,地球的吸引力,因為緣份,讓我們相遇了,且是那麼奇妙的方式,把我們心緊擁著.我是妳姐姐,妳是我妹妹.

 一次相遇是偶然,二次相遇是註定,三次呢?我期待和妹妹妳,第三次的相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