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你二十歲

2008111122:36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

          我們的生日快到了,因為這月是我們的生日,如果你還在,不知是否成家?不知是否依然高大挺拔?不知是否知道我在想你....每到了飄雨的季節,我特別想你,是一種呼吸的痛,一種窒悶的感受!這陣子手機換了音樂"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很多人都以為小靜失戀,或以為小靜想起誰,其實小靜想起的只有一個人,你.

        我們是同一父母生,你有著高大的身材和單眼皮,而我是嬌小和雙眼皮,從小我常懷疑我不是親生的,因為父母偏愛你,你要什麼就有什麼,你有捷安特越野車,可是你笨手笨腳,不似我身手敏捷,卻没有一部自己的越野車,你功課不會寫,要我幫你完成,小三時你老師姓侯,我調皮幫你畫了三張猴子,還被你的老師摑耳光,當時我是真的生氣,但也無可奈何,因為你是我弟弟.更脫離不了的是,我是小靜,你是小慶,有時親戚朋友會叫錯,也讓青春期的我們冷戰數天,但我們一樣是手足,吵吵鬧鬧還是姐弟!

        長大了,我到外地讀書,有時回家到車站,你會騎車載我,你對我的敬愛和疼惜,姐姐好感動,也常常會想這是永遠的嗎? 但天下没有不散筵席,那年你才二十歲,也從來不認為你會離開我,但你真的離開了,為什麼上天要帶走我的你?每次辦法事時,我的心就糾結一次,因為爸媽頭髮白了,我不能像以前那麼懦弱,因為没人保護我,我不能像以前那麼愛哭,因為没人會為我擦拭,我只能在每個夜晚憑弔,只能在每次曲終人散,尋找我的心靈深處.

        哭了,因為我發現心臟病不是只有老人專利,而我因為要照顧父母,所以讓你先走,相信天國的你,一定會更保護姐姐的,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那年你才二十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