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時間表~同心筷&鴛鴦結緣善信,和緊急公告事項

2013042221:52



         觀世音菩薩發了大願要救度眾生:[若有無量百千萬億眾生,受諸苦惱,聞是觀世音菩薩,一心稱名,觀世音菩薩即時觀其音聲,皆得解脫.] 所以觀音菩薩也稱為[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誠心祈求觀世音菩薩,有不可思議改變,提升工作能力,人際關係增長,求子,祈求善姻緣,家庭和睦,懷孕期間,護佑胎兒健康成長,生產期間,保佑生產順利,母子平安.

 

   小靜有感於很多善信,家中都有幼小孩童,體質敏感柔弱,時時感冒生病,或時時驚嚇夜啼,或已婚未孕婦女,欲求生男生女,可以在觀世音菩薩前,誠心結緣一雙同心筷子,可以放在床頭前保平安,或早生貴子.

   結緣方法如下:

1.可以告訴,欲求人姓名,出生資料,住家地址,所求之事,和結緣方法,小靜會用觀音疏文,誠心稟報,神明同意結緣,小靜會提供匯款帳號,匯款完成,寄送開運同心筷子.

2.一雙同心筷子結緣潤金188,善信可以自行準備壽生蓮花六朵,(金紙店有賣),寄送給小靜幫忙祈求.

3.也可請小靜幫忙準備壽生蓮花六朵,加同心筷子結緣潤金共388.

4.因為祭祀求子之日,不是每天都有,所以欲求的善信,可以先在部落格詢問,如果確定有欲求,就以誠敬的心面對,小靜恕不接受保留喔.

 

這批同心筷結緣活動,善信反應都不錯,除了可以祈求善姻緣外,因為求筷子,音似(求快職),(求快子),所以有些善信留言回應,小靜把留言的善信,跟大家分享:

 

留言1: 小靜老師好,當時我祈求同心筷,只是想要讓自己可以順利點,我對這種開運物品,都是抱著半信半疑,結果收到後一週,我收到了一個大案子,是我平常業績的三倍,不知是我運到了?還是老師的同心筷讓我開運了?真的很感 謝 老師幫忙,致上萬分謝意!!!

留言2: 小靜好,我結緣同心筷,是因為太太懷孕,醫生說胎位不正,可能要剖腹生產,我當 時和 太太都很緊張,因為太太想要自然生產,結果收到後,剛好這週三產檢,醫生竟告訴我們,胎頭轉正了,可以自然生產了,護士還問我們是去哪裡問事,我們笑笑的回答,是求觀世音菩薩幫忙. 老師真的很感謝妳,求結婚到生子,一直照顧我們. 小孩平安生下後,我們一定去妳廟裡答謝.

 

目前第三批同心筷結緣善信:        目前鴛鴦結緣善信

1.x   4/22已寄               1.x    已寄

2.x   4/;22己寄              2.x…已寄

3.x   4/23                   3.x…已寄

4.x……………已寄     4.林x穎    已寄

5.x……………已

6.x ………….. 已

 

PS.公告事項﹕即日起至51,小靜因為個人因素,不會隨身攜帶手機,這段時間一樣可以結緣物品,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在部落格或E-mail,小靜一定會回信,切勿用簡訊或LineApp, 如果有不圓滿之處,請各位多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