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時間表~粉晶手錬鴛鴦對組~祈求愛情美滿,婚姻和諧

2013042019:34

鴛鴦,古代人稱之為匹鳥,因為形影不相離,雄左雌右,飛則同振翅,遊則同戲水,棲則連翼交頸而眠. 如若喪偶,後者終身不再匹配. 所以自古至今,鴛鴦是祝福夫妻和諧幸福的最好吉祥物.

 

也因吉祥,忠貞,相愛,常相廝守等美好印象,因此有關鴛鴦的繪畫,雕刻,或作品等,都非常受到人們的喜愛.

 

鴛鴦雖有這麼浪漫的印象,也不能隨便擺設,尤其公鴛鴦都是比較花俏,是為了吸引母鴛鴦注意,放的位子不對,可能會流於露水鴛鴦,或引起無謂桃花. 有藉於此,小靜有特請師父加持和合,目前有五對鴛鴦,套住粉晶紅手錬.可供善信結緣.

 

活動辦法如下:

1.有意結緣善信,可以提供自己和對方,姓名出生資料,小靜會在鴛鴦底部請師父加持. 如果是未婚或單身著,可以只提供自己資料,另一鴛鴦等之後再加持書寫.

2.一對鴛鴦結緣潤金588,有意結緣者,可以先詢問是否有現貨.小靜會提供匯款帳號.

3.因為結緣是擇日擇時加持,小靜會在鴛鴦上繫上蝴蝶結,把兩人心緊緊相連,所以有結緣者,還是要以誠敬之心,恭求結緣物品,才會有所感應.

 善信留言分享

留言1:小靜我迫不及待和妳分享,我那天才收到鴛鴦而已,我老公這兩天晚上都會回來陪我,不會像之前一樣冷淡,還會主動買點心給我,希望這種情形,可以長久.

 

留言2:老師,我從兩三年前和男友分手後,就再也没有交往,我每一年都有安姻緣燈,可是每一年都是希望落空,今年年初,有再請教老師,你提供給我好的方向,說真的,每天都在辦公室,哪會認識? 於是我敞開心胸,去參加聯誼,上個月,有認識不錯很談得來的男生,我們感情也漸漸穩定,跟你結緣鴛鴦後,我感覺效果不會輸給同心筷,值得分享給其它人,也 祝 老師生意興隆,廣結善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