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時間表~人身難得今己得

2010112308:41

      [人身難得今已得,修持圓滿得正果],很棒的一句話,引自我長輩給我的祝福..

前陣子我生日,得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其中一位長輩,送了我這段話,希望我能在有限生命,身心靈得所依歸. 這位長輩曾是我的主管,我和她相處時間不長,但她細膩的關心和言行舉止,給我很大收穫,她開導我解惑我,是一位良師益友.!

 

      那天我收到她祝福卡片,一直思索這句話,一般人在生日卡片上,不是寫Happy Birthday,就是寫青春美麗,工作順利,可是這位長輩卻寫人身難得今已得”,很耐人尋味. 回想過去和這位長輩相處時,我常常告訴她,家中初一十五要拜拜,可能要休假,或晚上睡不好,可以晚點上班?…身為一個主管,没有把我開除,反而幫助我,讓我可以盡其所長,可以工作之餘,做自己想做也願意做的,讓我在工作崗位發光發熱.

 

      我把這句話和另一伴分享,另一伴的回答,更讓我窩心,因為他告訴我,我們每個人的靈魂,都有累世的創傷和印記,我們要在這世修得圓滿,要了解因果,生生世世的靈魂,有著生生世世的習性,我們從盤古開天到現在,六萬多年的輪迴,很多是背負著過去的業力,當功過不能相抵時,就會墮入劫難,這也就是我一直感覺自己有著古老靈魂. 靈魂是生生不息,從這世到那世,喝了孟婆湯,又是新生命開始,”我是誰,誰是我”,變成我們來到紅塵真正的課題,我們要如何修真我假我可以圓滿,身心靈才能真正得所依歸.

 

     我曾和算命客戶分享三世因果,很多人問我,那些圖畫如何畫成,我都會告訴大家,每個人畫不會一樣,因為没有一個人前世功過是相同,了解前世今生才能了解真正的自己.

我們不用怕過去世中的我們,或許我們是達官顯要,或許我們是乞丐,或許我們是修行者,或許我們是地痞流氓,我們都要珍惜今生的福份,不枉來到此世間,可以心安理得,功果圓滿返回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