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

2009042600:55

        每個人都曾有過情書,也都曾有美好的回憶,一封情書代表一個人的愛和想念! 那天在你的抽屜,看到你年輕時的情書和照片,飛揚的青春,細膩的感受,我好想搭乘時光機,回到那時和你相遇,也好想在那時擁抱著你~我愛你的過去愛你的現在愛你的未來,如果人可以選擇宿命,我還是會選擇你,如果奈何橋可以不喝孟婆湯,我會用生生世世記憶你~

        我很喜歡參與你的過去,你也很樂意和我分享,但因為之前我愛吃醋,所以你和我約法三章,看完不吃醋,不生氣,不流淚,我都頻頻點頭保證,我絶不會計較過去.但當我看到好多香香的信紙,文情並茂,也看到好多摺成可愛的小紙條時,我感覺好羨慕喔,當下好希望能和你這樣寫情書,我就裝可愛告訴你,從今天起我們來寄情書好嗎? 你先是呆了一下,輕輕說聲無聊,告訴我現在都有msn和手機簡訊,比以前方便多,那年代是因為科技不發達,所以用情書來抒發一個人的愛戀,一來一返温暖情人的心,雖然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書,卻從没有你給我的信,你抝不過我的請求,只好答應和我寫情書囉^^

        你陪我去書店選信封信紙,開始和我寫信寄信,當下我感動不已,因為你對我好體貼,你都會完成我的夢想,你都會滿足我心靈,而我卻幼稚任性對你吃醋,我真的感到好慚愧喔,你對我的用心和包容,比任何有形情書更值得,你對我的寵愛,不是過去的情書所能取代,靜躺的情書,只是曾經的見證,而現在的情書,是我們永遠的回憶,我愛你也愛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