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時間表~免費索取加持過龍眼乾,只有中秋才有!!

2010092211:51

今天是中秋節,也是民間習俗中團圓日,家家戶戶吃月餅柚子烤肉,一年時光也在不知不覺中,過了三分之二,有人過得精彩,有人過得失落,不管我們現在如何,我們都要活在當下,感恩自己平安,慶幸自己所擁有的!!

我有個算命客戶問三世因果時,談到她跟先生因果,她很關心先生,因為她知道自己壽元,也想知道先生是否比她長,夫妻情深,知道自己因果也不忘問枕邊人,她提出了一個問題,她想知道自己” 2012”,會如何?是生是死是幸或不幸?當下我楞住了,因為我從没想過這個問題,雖然很多預言2012年大災難,電影的情節也讓人怵目驚心,但我好像從没想過2012 這問題,我很感謝這客戶和我分享,讓我更知道活在當下的美好!

昨天是 九月二十一日,也是” 921”大地震十一週年,當年天搖地動,奪走了很多生命,也毀了無數家庭,雖然時間可以沖淡記憶,但有些傷痛是一輩子痕跡,我們在每一次天災中,得到了重生的喜悅, 這就是我們的自性,每位眾生都是未來佛,我們輪迴多世,也流浪很久,我們的心都在沉浮,都在尋找,我們要更積極過日子,渡己渡人,讓自己和身邊親人都能隨緣自在!

今天小靜有準備水果月餅龍眼乾壽金福金卦金發財金,禮敬神明,祈求各位平安,家庭工作順利!

中秋月圓龍眼人團圓!只有中秋才有的喔!免費索取加持龍眼乾,一人三顆喔. 同一戶不同人都可以索取,只要付郵資五十元,在這留言或小靜拍賣龍眼區下標,小靜會留帳號給您.

也祝各位心想事成,平安幸福,家庭美滿,工作順利!